首页>专业艺术
淄博文化消费季优秀剧(节)目展演好戏连台

发布日期:2017-09-13 17: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为开展好淄博市2017年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基层文化活动团体演出水平,8月6日起,淄博文化消费季优秀剧(节)目展演活动在博山五阳湖文化广场精彩开演,从《王小赶脚》、《赶牛山》、《大探二》,此次展演的剧目涵盖了五音戏、歌舞、京剧等多个艺术门类,满足广大居民不同的欣赏需求。

本次展演活动主要由我市三个专业文艺团体承担,淄博市五音戏剧院携经典剧目《王小赶脚》、《拐磨子》和2016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英雄铁山》,淄博市歌剧舞剧院专场演出携《赶牛山》、《吉祥如意》等歌舞类节目,向广大群众奉上了一次文化大餐。市京剧院主动满足观众需求,采用百姓点剧、剧院送剧的方式,根据群众喜好演出相应剧目,赢得观众一致叫好。

本次展演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计划演出120场,截至目前,共演出33场,观众5万余人次,为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季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