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博视窗
市文物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考古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11 16:17: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9月4日上午,淄博市文物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9月1日全省考古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关于贯彻落实全省考古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会议由市文物局局长宓传庆主持,市文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宓传庆局长传达了《全省考古工作会议精神汇报提纲》和省文物局起草的《关于加快山东考古事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会议认为,全省考古工作会议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召开的第一次高规格的工作会议。这次会议开得很及时,提出工作任务和措施很符合我省实际,对基层业务建设产生了很好的激励作用。即将出台的《关于加快山东考古事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也将对基层考古机构、队伍建设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决定,要将会议精神向市政府分管领导和市文广新局党委作专题汇报,要迅速召开全市文物局长,切实贯彻落实全省考古工作会议精神,对迎接省文物局即将对文物安全检查及重点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跟踪审计作出安排。要积极争取市编办支持,成立市级考古研究单位,加强考古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