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旅产业
市文广新局召开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文化消费券使用流程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8-13 17:07: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8月11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召开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文化消费券使用流程培训会。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文化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对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文化消费券的领取使用流程、适用范围、使用规则以及我市文化企业、商户的签约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指导参会人员注册使用“银联钱包”App,领取文化惠民消费券。

周茂松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文化(执法)局长座谈会暨省文化厅理论中心组(扩大)读书班会议精神,介绍了我市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和文化惠民消费季有关情况,重点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省里的4000万元财政补贴资金,领好用好文化消费券。一要高度重视。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和文化惠民消费季工作是推动文化领域供给侧改革、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内容,是今年文化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文化系统要把扩大文化消费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重点工作来抓。二要身先士卒。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注册“银联钱包”App,领取使用文化消费券,要加强学习,结合单位业务努力成为扩大文化消费的专家,三个市属专业院团和淄博剧院要抓住文化惠民消费的机遇,加大力度创排引进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精品。三要全员参与。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参与进来,同时,人人都是宣传员,要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进来,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