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出版
临淄区对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发布日期:2017-07-18 16:58:3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为持续深入开展临淄区印刷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行动,全面夯实全区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临淄区于6月底召开了“临淄区落实印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会”,100多家印刷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区印刷企业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一刻不放松地抓好生产安全,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同时要求各印刷企业按照《临淄区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制定相关制度,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我排查整治行动,确保综合整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临淄区将继续加强对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实行“四方会签”制度,深入分析问题,聚焦薄弱环节,有效遏制各印刷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