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旅产业
周村区文新局加强文化执法管理 促进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17-07-18 16:5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一是加强行政审批规范化建设。全力推行行政权力清单和相关责任清单,完善审批事项办事服务指南,着力提高工作效率,完成45家网吧、10家KTV娱乐场所、75家印刷企业、25家出版物发行单位的年审换证工作。

二是全面净化文化市场环境。以扫黄打非“净网”“固边”“清源”“秋风”“护苗”五个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强文化市场检查力度,防范境外文化宗教渗透,封堵境外反动出版物,清理有害和非法少儿出版物及信息,规范市场经营行为,营造安全文明的文化市场秩序。

三是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今年共有5个项目列入区“文化名城建设要有新突破”的文化产业项目,目前,鲁商示范园、古商城博物馆群已开工建设,电视剧《一马三司令》开始拍摄,截至5月底共完成投资17260万元,对文化产业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