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淄博市京剧院与国家京剧院签署合作共建成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7-06-23 16:39: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6月8日上午,国家京剧院与兄弟院团合作共建成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京举行,淄博市京剧院作为合作共建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并签署了合作共建成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要求,今后一段时期,淄博市京剧院将与国家京剧院通过交流研讨、项目对接、协议签署等活动,围绕“团结、协作、谋发展,携手、共建、创未来”这一主题,在创作、人才建设、演出市场、文化产业建设以及落实国家政策等方面形成合作共建成果。

淄博市京剧院将与国家京剧院将充分发挥和利用好这一交流合作、信息共享的平台,合理配置各自的资源,让题材多起来、人才动起来、资财活起来,通过合作、交流、共建、帮扶,实现补己短板、优势互助,合力解决困难,合力摆脱各自瓶颈,达到共享、共赢、共发展的目标,共同夯实戏曲传承发展基础,探索京剧艺术传承与发展的多元模式,引领京剧院团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