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出版
周村区文新局开展“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5 10:35: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近日,由周村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的“绿书签•护苗2017”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为主题,号召全区群众和广大中小学生支持正版,拒绝盗版,提高版权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凤鸣小学师生和家长发放了“绿书签”,宣传出版物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家长及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拒绝盗版,从我做起”,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学生们热烈响应,表示要积极争做“文化小卫士”。之后又来到新华书店、惠源书店、人民广场、航东社区等处张贴“绿书签”海报,为顾客、群众赠送“绿书签”。同时在区图书馆少年儿童阅览室设立“绿书签”阅读阵地。活动当天发放“绿书签”300余张,张贴宣传材料30余份。

此次活动是周村区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周村区文化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护苗2017”校园周边专项整治行动,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