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出版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质检中心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11 11:47:3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4月26日,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质检中心副主任田森、印刷复制部副主任信君,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孙杏林,印刷发行处处长刘咏梅一行,先后到山东世纪天鸿文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鸿杰印务有限公司调研图书发行、印刷质量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副市长张庆盈以及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等陪同调研。

世纪天鸿文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出版物国内总发行权”和“出版物全国连锁经营权”,成为全国首家同时获得“双权”的企业。出版发行图书“志鸿优化”成为助学读物第一品牌,率先与人民教育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民营书业与教材出版社知识产权合作的典范,其发行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区,业务规模逐年增长,筑就了在图书发行领先的综合竞争优势。 山东鸿杰印务以精装书刊、教材教辅、精品包装为一体,拥有国内外先进的印刷装订设备200余台,连续十年荣获全国印刷行业百强,2013年已跃居全国第十三强。2012年一次性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了国家“绿色印刷”认证标志,是全省第一家获得绿色印刷认证的印刷企业,2015年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授予国家示范印刷企业。

调研组从图书的选题、编排、教对,到图书的制版、印刷、装订等细节入手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细致的了解,对我市图书印刷、发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业务工作给予了亲切指导。

被调研企业表示,按照领导和专家要求,力促企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