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旅产业
淄博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2-05 16:42: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为转变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经济发展方式,加快推进我市文化产业提质增效,11月26日至28日,淄博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提升培训班在济南举办,来自各区县文化出版局的分管领导和全市市级以上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的负责人7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山东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处长王涛全面总结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现状,深刻分析了我省文化产业的发展趋势,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并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可操作性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案例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系统全面地分析了十九大后我国文化产业的新机遇新挑战,对文化产业园区、基地的发展趋势及政策导向作了阐释,并从文化产业运营规律的角度出发,明晰了文化产业范围的界定、文化产业园区的打造规律、文化产品生产规律、文化项目运作的手段,同时,介绍了政府对文化企业的优惠政策及文化企业投融资渠道等。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我省文化产业的发展现状与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十九大后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推进我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文化企业做大做强,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独特性的文化产品和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训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