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文广新局成功举办全市2017年度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2-04 14:52: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为提高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人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培训班在山东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各区县文化出版局,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高新区、文昌湖地事局负责文化新闻出版窗口行政审批负责人和文化市场执法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内容紧紧围绕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要求,重点针对网络文化市场、娱乐市场审批业务、出版印刷业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市法制办专家就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行了授课。对“三项制度”的具体要求做了深刻解读。针对在日常审批和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组织学员进行专题讨论,相互探讨,交流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

此次培训班强化了文化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加深了对“三项制度”的认识,对提高全市文化执法部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和监督有效履行职责,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有重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