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淄博市歌剧舞剧院举行2017年度中青年专业艺术人员业务技能考核

发布日期:2017-12-13 11:26:5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12月8日,市歌剧舞剧院2017年度中青年专业艺术人员业务技能考核在本院排练厅举行。本次考核共涉及舞蹈、声乐、器乐、舞美、主持五个专业,共62人参加,分别设有舞蹈表演、歌曲演唱、器乐演奏、主持朗诵、知识问答等考核内容。市歌舞剧院院对本次考核高度重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确保此次考核成绩的权威、公开、公正、透明。

举办中青年专业艺术人员业务技能考核,是歌剧舞剧院着眼培养高素质的艺术表演人才,加强艺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激发人才活力,促进人才成长的重要举措,成为广大中青年艺术人才全面、充分展示自己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本次考核,大大提高了中青年艺术人员的业务技能和表演艺术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