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博视窗
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非国有博物馆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01 16:41: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11月22日-23日,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一行在省政府参事、省政府原秘书长、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原党组书记蒿峰带领下,来我市调研非国有博物馆运营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张庆盈,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市文物局局长宓传庆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淄博市非国有博物馆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山东百年课本博物馆”、“淄博鸿磊金石拓片艺术博物馆”、“淄博人立琉璃艺术博物馆”、“淄博福王红木博物馆”负责人对各自博物馆的情况作了介绍,随后,调研组到淄川领尚琉璃坊、博山的淄博人立琉璃博物馆、临淄齐文化博物馆群落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淄博市非国有博物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归纳梳理淄博非国有博物馆的工作经验,为下一步省里出台非国有博物馆的发展意见提供良好的借鉴,期望淄博市在今后非国有博物馆的建设工作中不断探索,拓展发展空间,把淄博非国有博物馆的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