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旅产业
市文广新局召开全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重点项目现场观摩点评暨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1 16:52:3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文化名城建设实现新突破,凝聚共识、压实责任、交流学习、提振信心,集中展示、分析今年以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11月27日至29日,市文广新局组织召开全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重点项目现场观摩点评暨分析会议。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带领局班子成员、各区县文化出版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市五区三县的32个重点文旅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点评。

 


 

 

 


 

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与会人员全面真实地了解了各区县2017年文旅融合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从领导重视、工作机制、资金投入、工程进度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评分。与会人员一路看、一路议、一路比、一路评,普遍反映深受震撼、深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集中观摩后,组织召开了观摩点评分析会议。会上,通报了2017年各区县文旅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互评打分结果,征求了各区县就开展2018年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及考核工作的意见建议,周茂松对今年的文旅重点项目进行了总结分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晓晖主持了会议。

 


 

周茂松指出,今年以来,各区县高度重视文旅项目建设,服务措施细致有力,项目规模发展步伐加快,全市文旅项目建设呈现整体推进的良好态势,但也仍然存在项目投资总量偏小,项目建设进度缓慢,各区县间项目数量、投资及工作力度不平衡等问题。

 

 

 

周茂松要求,各区县要以此次观摩点评会为契机,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和速度,认真做好2018年项目储备工作,重点规划、做大做强一批具有突出地域特色、强力发展后劲、竞争力大、影响力强的文化旅游项目,切实提高推进“文化名城建设要率先突破”的质量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