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推广
淄博市与石柱县开展双向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6 15:41:4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10 月29日-30日,受重庆市文化委、石柱县人民政府邀请,淄博市文化馆32名艺术家参加了“ 风情土家•康养石柱”首届全国千人玩牛暨“啰儿调”民歌万人广场舞大赛颁奖仪式,表演了广场舞《奔跑吧足球》、舞蹈《赶牛山》。淄博市文化馆与石柱县文化馆正式缔结为友好单位,并签订了文化扶贫合作协议。

 


今年7月份,淄博市举办“热土欢歌”2017年淄博市民歌大赛,邀请了石柱县的优秀民歌歌手参加演出,为现场观众带来《太阳出来喜洋洋》《土家土》等土家族地方民歌,向淄博市人民展示了西部独有的民族风情和文化魅力。

 


通过双向活动的开展,搭建起了淄博市与石柱县文化交流平台,使两地文化相互融合,推动我市文化精准扶贫深入发展。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