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旅产业
我市发放100万元文化惠民消费券

发布日期:2017-10-31 15:55: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1027日上午10点,我市通过山东文化消费信息服务平台发放淄博市文化惠民消费专用券100万元。市民每人最高可享500元优惠。消费券分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五种面值,共21000张。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官方微信抢券,然后点击“文惠购”网店挑选商品,选择合适的消费券下单,选择支付方式后订单核验消费券核销,完成消费即可。

淄博市始终坚持把文化惠民消费季作为建设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市的重要内容和载体,作为全市文化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牢牢把握惠民是出发点、市场是关键点、消费是落脚点、政府是引导点的原则,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全市上下的注重文化消费的氛围日渐浓厚,扩大文化消费的环境更加优化,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基础得到夯实。

发放文化惠民消费券是淄博市2017年文化惠民消费季引导和鼓励大众文化消费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淄博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战略定位,加快推进我市成为全省文化高地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举措。通过政府财政资助金的引导,组织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着力培育文化消费理念,引导文化消费行为,努力使文化消费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成为文化惠民利民的新力量,必将对淄博市的社会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全面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