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惠民消费季
“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大V行”来我市采访

发布日期:2017-10-31 14:17: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1025日至26日,“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大V行”一行12人,对我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取得成果进行采访、调研。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张振香、淄川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区文旅新局负责同志出席部分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网络大V,包括知名文化学者、评论家、摄影达人、旅游博主等,累计粉丝数超过400万。网络大V一行先后参观了淄川“文化云”惠民培训工程(寨里镇综合文化站)、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硅元瓷器、聊斋城等,体验了我市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尝试DIY陶瓷、品味国瓷历史、了解聊斋园的典故,亲身感受了淄博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

 


 

    大V们对我市文化工作的传承创新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们市立足淄博自身特色文化资源,通过政府积极动员、企业主动参加、群众热情参与,实现了历史文化资源与现代文化消费的有机结合,不仅企业得到了经济实惠,而且群众也得到了文化生活的满足,实现了双赢。

 

 

 

    张振香指出,淄博举全市之力推进文化名城建设,文化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淄博是全省唯一一个入选全国扩大城乡居民文化消费试点城市的地级市,在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淄博多方发力,积极组织,广泛发动,文化惠民消费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希望各位网络大V今后多加强对淄博工作的宣传,把淄博文化名城建设成果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能够来到淄博,认识淄博文化,体验淄博文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