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艺术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大型歌舞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7-10-25 14:35: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10月16日晚,淄博剧院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由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淄博市歌剧舞剧院演出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大型歌舞晚会隆重举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东宏、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党委副书记、市展览馆馆长韩克新,党委委员、市文物局局长宓传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巧妹,调研员王鹏,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王晓颖和社会各界一千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气势宏大的歌舞《欢欣鼓舞》中拉开了帷幕。如诗如画的舞蹈《蝶恋花》、诙谐幽默、乡土气息浓郁的舞蹈《回娘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舞蹈《吉祥如意》,表达了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歌曲《美丽家园》《谁不说俺家乡好》《五星红旗飘起来》《又唱红梅赞》,器乐曲《盛开》《醉乡》等精彩节目用优美激荡的旋律,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和崇敬、对祖国、对家乡最真挚的爱恋和祝福。

 


 

美轮美奂的乐舞《韶韵》,再现了古代齐国文化风貌,演员们的精湛娴熟的表演惊艳四座,让观众叹为观止。据悉,淄博市歌剧舞剧院致力于齐文化的开发和利用,着力打造精品剧目。2016年原创舞剧《齐风·甫田》,作为山东省唯一的入选剧目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演出,第十五届文化大奖终评,登上了国家最高艺术舞台,受到国家文化部和山东省文化厅表彰,为宣传齐文化,展示淄博文化名城建设成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晚会在大型歌舞《共筑中国梦》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整场晚会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主题突出、整容强大,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昂扬的歌声中,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伟大历史征程;在火红的旗帜下,凝聚万千儿女在新的征途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