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喜迎十九大 全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7-10-19 14:15: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全市文化系统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工作成绩,展示五年来不断丰富的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表达喜迎十九大的热切心情。

 

市直院团:文化消费专场演出营造喜迎十九大浓厚氛围

 

自10月16日起至18日,市歌剧舞剧院、市京剧院、市五音戏剧院连续三天在淄博剧院推出三场专场演出。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大型歌舞晚会

 

 
“喜迎十九大 国粹颂中华”优秀剧目展演-优秀传统京剧《兰梅记》

 


喜迎十九大 五音戏传统小戏代表性剧目展演 《王小赶脚》等

 

市文化馆:电视舞蹈大赛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淄博群众艺术成就

 



        市文化馆在淄博市广电大剧院举办“热土欢歌”2017年淄博市舞蹈电视大赛决赛,26支成人舞蹈团队和50支少儿团队参加,大赛由淄博电视台全程录制播出,并由山东省文化馆百姓大舞台直播、中国山东网进行网络同步直播,全面展示我市群众艺术成就。

 

市博物馆、市图书馆:书画展直抒期盼十九大情怀

 



        由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委老干局和市老年书画学会共同主办、淄博市博物馆承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于在市博物馆隆重开幕。展览展出书画作品230余幅,笔为心声,画表情怀,展览参展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风格鲜明,老同志们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了建设美丽幸福淄博的美好愿景,以精美的书画作品为淄博发展点赞喝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
        该馆还将于10.20--23日举办“喜迎十九大淄博市第五届刻瓷书画艺术联展”。

 


        市图书馆举办迎十九大老报纸精品展,包括《老报纸记录的新中国》和《百年报纸看淄博》两个展览。



          市图书馆还将于10月21日(周六)下午3时在四楼尼山书院(稷下书院)举办“纵情山水•洪辉画展。

 

张店区:开展“奏响十九大·‘红心’+‘双手’暖心跟党走”主题系列文化活动



举办张店区文化系统喜迎十九大暨城市天空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

 


举办张店区文化系统喜迎十九大暨艺路花开·花之舞玉龙校区舞蹈剧目公益演出

 

淄川区:五步走喜迎党的十九大

        淄川区活动种类多、覆盖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群众热情高、平台搭建巧,借助“淄川文化云”平台,市送戏、区汇演、镇展演、村自演四级联动,整合文化资源形成合力,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和谐自主的浓厚文化氛围。

 


淄川区举办“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

 

博山区:百场巡演营造十九大浓厚氛围

 


自9月20日起至10月底,组织全民才艺大赛获奖选手进行“喜迎十九大”百场巡演,送节目下乡

 


举办“喜迎十九大,博山区法治文化暨淄博灵泉书画院第二届‘特信之秋’书画展”

 

周村区:三大活动喜迎十九大

 


举办“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周村区非遗项目展



举办喜迎十九大暨第三届“幸福周村”合唱艺术展演

 

举办喜迎十九大暨周村区第五届“翰墨飘香”书画作品展


高青县:系列展览营造十九大良好氛围



高青县举办“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王友恩国画、陶瓷精品邀请展等系列展览

 

        临淄、桓台、沂源、高新区、文昌湖区等区县也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十九大期间,市直文化单位和各区县还将举行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和谐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