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市文旅信息联播
桓台水火土网综合交易平台项目入选2017年度省级文化产业专项资金支持项目

发布日期:2017-10-17 10:32: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近日,山东省2017年度省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评审委员会发布《2017年度省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和企业公示》,将对全省38个项目予以支持,桓台县申报的水火土网综合交易平台项目入选。

此次入选的项目和企业将获得贷款贴息、项目补助、绩效奖励、政府购买服务、资本金注入五种支持方式,主要包括银行贷款利息给予补贴,本年度的项目予以资金补助,适宜文化企业承担的重要文化产业活动、重要文化产业项目,可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实施。对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可予以适当奖励。为省属国有文化企业注入资本金,支持其尽快壮大实力等方面的支持。

水火土网综合交易平台项目是山东水火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淄博市是中国的瓷都之一的资源优势,打造的B2B2C陶瓷行业电商平台——水火土商城,专注于日用陶瓷、卫浴陶瓷、建筑陶瓷、艺术陶瓷、先进陶瓷等陶瓷全产业链网上商业服务,通过帮助陶瓷企业实现“互联网+”,提高产品知名度,扩大文化产业发展规模,目前商城上线入驻陶瓷企业店铺数量超过1600家,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齐全的电商陶瓷平台之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