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公共文化信息
“热土欢歌”2017年淄博市舞蹈电视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7-10-13 10:44:4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近日,“热土欢歌”2017年淄博市舞蹈电视大赛开幕。“热土欢歌”2017年淄博市舞蹈电视大赛从发动到正式比赛历时两个多月,报名选手来自全市各个区县。大赛采取各区县选拔、淄博市初赛、决赛的比赛流程,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层层筛选,共有57支代表队近2000名选手参加了市级初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各展风采,用热情的舞姿和饱满的热情舞出了全民健身的新风尚,传递出文明生活的正能量,展现了全市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日益增进的舞蹈技艺。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选拔出的优秀舞台舞和广场舞将参加市级决赛,决赛所有节目由淄博市电视台录制播出。大赛设置了表演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同时设创作奖、优秀辅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工作奖。决赛将于10月14日—10月15日在淄博市广电大剧院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