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旅产业
沂源县“三惠”助力文化惠民消费季

发布日期:2017-10-13 10:41:4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

最实惠:文化惠民消费券免费发放。自从文化惠民消费季开展以来,沂源县共发放文化惠民消费劵2万余张,惠民资金达5万元。为了买上文化惠民消费劵打折的电影票,很多观众在电影院排起了长队。

最优惠:实现县域旅游一票通。借助文化惠民消费季的有力政策,整合了沂源县域内的旅游资源,对“牛郎织女景区”、“沂源溶洞群”、“六一八电台”等全县旅游景点实行一票通,价格优惠,由政府补贴促进文化旅游消费。

最普惠:“美乐沂源”全民共享文化盛宴。围绕“美乐沂源”主题,组织开展了美乐沂源文化惠民消费季之“书香沂源·少年中国说”演说赛、活力沂源”舞蹈赛、“唱响沂源”综艺赛、“画说沂源”摄影赛、匠心沂源”文艺创作赛、“英才沂源”艺术培训成果展、“记忆沂源”文化遗产展五赛两展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全民共享文化盛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